建造

From 7 Days to Die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Some items' or groups' chance to drop changes according to the player's gamestage. Here you can see those values for any gamestage you want using the little box below. Just type the gamestage you want in the box and press the Apply!-button. The values should change immediately, if the chance is different.

Current game stage: 1

描述[edit | edit source]

制作是利用相应的部件来制作物品的过程。这是七日杀中不可或缺的一面,通过制作菜单 来进行。几乎所有在游戏内能找到的物品以及物块都可以制作出来,也有一些例外。通过利用制作功能,玩家无需在搜刮中依赖找东西的运气就能获得辅助生存的物品。

用于制作的原料可以通过搜刮,耕作,挖矿或者收割得到。有些原料则需要通过其他的基础原料进行制作。一旦玩家得到所有的必要原料,而且还找到了一个适当的制作工作站,以及/或者学习到了所需技能,或得到了对应的制作方子,他们就可以开始制作物品了。

制作物品[edit | edit source]

制作一件物品,玩家必须在他们的制作菜单里选择对应的物品然后必须在物品栏内已经拥有了制作此物品的一切原料,最后还得点击“制作”按钮。玩家通常还可以通过点击在右边面板的左上方的“左箭头”以及“右箭头”来选择制作物品的数量。这数量也可以简单地通过在两个箭头之间的输入区里输入来改变。在按着“Shift”键的同时点击制作菜单内的物品的时候,会自动将制作数量设置为玩家物品栏内所拥有的资源可制作的最大数量。

如果无法制作一件物品(显示浅灰色或者制作按钮完全消失),是因为下面所列出的其中一种或者几种原因:玩家物品栏内资源不足,不知道制作房子或者正在使用的是一个错误的工作站。(如果正在使用的话)这些原因都可以通过界面来确认。如果所选的物品还有制作按钮灰掉而已的话,玩家只是缺了制作这些东西的必要资源而已。如果在物品名字的旁边显示了一个挂锁图标,表示玩家不知道方子。如果图标是非挂锁形状而且没有制作按钮,玩家所用的工作站应该是错的。上述的图标会指示正确的工作站:锤子与铁砧意味着熔炉,一张桌子意味着工作台,一个篝火意味着篝火而一个水泥搅拌机意味着水泥搅拌机。熔炉与篝火同时需要燃烧物而且可能还需要工具(熔炉所需的坩埚以及篝火所需的烹饪锅烧烤架或者 烧杯)。按下灰色的制作按钮会告诉玩家它们所需要用来制作此物品的原料。

特定的技能/特技能够使得制作特定物品更为高效以及/或者更快。在强健技能树上的特技就地取材解锁的话可以减少农地的制作成本,同时还增加收割农作物的产出以及解锁制作不同种子的配方。在力量技能树上的特技厨艺大师解锁不同的烹饪菜谱同时还能减少烹饪配方中所需的肉量。智慧技能树上有着三个这样的特技,高级工程师解锁工作台的制作并且减少资源消耗的同时还有加速工作台上的物品制作,修理油猴解锁不同的交通工具部件以及减少制作部件的消耗,还有科学,好耶解锁化学工作站以及与其相关的配方。(译者注:Yeah,Science即科学,好耶在A19已改名为Physician即医师)各效应的具体百分比在特技等级描述上已经提出。通过找到并阅读全部7本手枪皮特,马格南警官,霰弹枪救星,狙击手,自动武器指导手册等书籍系列,玩家将解锁收藏家技能允许制作盒装100发子弹且减少20%的制作消耗。(如消耗80发子弹的资源)

可制作物品[edit | edit source]

由于可制作的物品以及服务器限制,不得不进行全表格的分割:

注意:这些列表目前不完整,因为我们目前正进行新旧版本格式的过渡。如需更多资讯或者希望帮助更新页面,请看wiki计划清理页面